唐冬俞

长弧注意

向喜欢的太太表白!!!//////

打扰了给位太太真是抱歉!!但还是……想跟各位太太表白!!///////

 @遍地是麦冬 

    已经忘记是从哪一篇开始关注麦麦的了sad但是最喜SCP-6503和健身房!!!最近勾搭上了麦麦真的很开心!!当麦麦说要给我写婚贺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在转圈圈xx!!

    向麦麦表白!!!虽然码不出像白喵一样的长评但是我也是你的痴汉小迷妹啊啊啊麦麦我爱你!!!!!///////////



 @龟桑 

    最近才开始关注的龟太太!ABO的那篇简直太赞!!虽然很多有些文章是带有玻璃钢渣的但是还是很喜欢!!!尤其是恶魔与狗的那一篇!!KQ米英的那篇里的【我扭转了时间……只为与你相遇】到现在还苏到我xxx

   小透明默默来来表白!太太我爱你!!!!



 @٩白喵۶ 

    在进某个神教群之前就一直视奸关注着太太,一直以为是慈祥温和的那种校园女神!!然而进群后【手动再见xx

    虽然每天都说是【前】女神什么的但我的心里是爱你的啊啊啊啊白喵!!相信我比心爱在这!!各种100个小秘密各种论坛体甜到我心里!!!虽然污了痴汉了的白喵我还是爱你啊啊啊啊啊!!!!


打完后我澎湃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想写很多但是就是写不出来【蹲

再次【打扰了各位太太真的抱歉!!请原谅我这个小痴汉迷妹QWQ///////////


评论(44)
热度(10)
©唐冬俞 | Powered by LOFTER